上海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47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30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顾蔚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丁永祥、魏成柳、陈素权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话传统,忆初心,谈奋斗。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的历程,分享在党50年的深切感悟以及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的经历,彰显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永祥向26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老党员们五十载风雨兼程、初心如磐,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上外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职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前辈们身体健康,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