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围绕部门党政工作中心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二、经常开展调查研究,掌握老干部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协助处里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三、负责处党政班子会议、处务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撰写、上传工作。

四、承办处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现有宣传媒体阵地,努力做好如重大节目、大型活动的宣传工作。

五、负责《上外离退休信息报》的组织管理工作。

六、负责离退休《宣传栏》的定期维护工作。

七、负责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建设与维护工作。将所有经过审核的资料和信息及时准确的上传到网站进行发布。

八、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推送工作。认真做好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内容的编辑、审校和发布工作,保证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九、定期开展老干部工作理论探索和课题研究。

十、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宣传教育科

二〇一八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