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组织开展离退休支部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上海外国语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在四月中下旬举行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赴上海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离退休支部的凝聚力。离退休党总支经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后确定学习路线。各支部召开支委会选择线路并确定时间,党员自愿报名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安排在职干部和工作人员全程随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418日 五支部参观黄陂南路374中共一大纪念馆





420日 三支部参观位于虹口区长阳路62犹太难民纪念馆




425日 七支部参观黄陂南路374中共一大纪念馆



426日 二支部参观虹口区四川北路1468号中共四大纪念馆


426日 九支部参观虹口区四川北路1468号中共四大纪念馆





427日 六支部参观虹口区长阳路62犹太难民纪念馆



当天的现场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分享感受。大家表示,通过重温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再次深刻体会了党承载的伟大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贡献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