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离退休局级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72


1118日,上外离退休局级支部在上外迎宾馆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第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和决议精神。

  活动由支部书记盛裕良主持。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脱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表示退休局级支部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当天的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耿龙明、戴炜栋、曹德明、朱丽云、郑积耀、钱文鲁、吴克礼、谭晶华、吴友富、许宝发等退休局级老领导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老党员们会继续团结一心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建设。